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驾驶室里叠了5个人 头都快顶到挡风玻璃上了
10-26 16:47: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图个方便,他们通过“叠罗汉”的方式,在原本核定载客2人的驾驶室里,硬塞了5人,结果途中被交巡警发现拦下。驾驶员因超员被罚款200元。

untitled_副本.jpg

10月25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寸滩大队民警在海尔路水口路段,查获一起小货车驾驶室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

当天17时15分许,值守高峰岗位民警远远就看到一辆蓝色轻型货车驾驶室内人头攒动,从晃动的人影中明显可以看得到有的人坐的位置高,有的人坐的位置低,疑似是重叠坐在一起。民警赶紧将该车拦截下来进行查看。

经查,该车行驶证上载明核定载客数为2,但民警透过驾驶室侧窗一眼看到狭小的车头空间内共计有5人。除驾驶人外,另外一个座椅上,四名乘客通过坐大腿的方式,叠坐在一起。最前面的乘客头部都快顶到前挡风玻璃上了。

驾驶员告诉民警,这些乘客都是一起做事的工友,为了图个方便,于是就想着通过“叠罗汉”的方式将他们一起捎上了,却忽视了安全问题。

经民警教育后,驾驶人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并配合民警要求,让超员的乘客下车,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民警依法对机动车驾驶室超员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