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家企业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协议 第一批将拿出4000余个岗位招聘退役军人
09-28 07:55:0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9月27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重庆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顺丰速运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书。

据悉,这四家企业第一批将拿出4000余个岗位招聘退役军人,提供电子商务、技术工程师、财务管理、产品顾问、机械维护、仓储物流、交通驾驶等多层次岗位类别。4家企业还将对招录退役军人的教育培训、职位晋升进行专门规划,提供帮助。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署合作协议,是前期与部分大型企业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基础上,对“权威推荐+自主就业”相结合就业促进模式的进一步探索。

重庆日报记者 张莎

原标题:四家企业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 第一批将提供4000余个岗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