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融创文旅城盛大开业,文旅新地标的一场精神文化和生活方式盛宴
09-28 13:30:02 来源:上游新闻

雄雄山水,随时沸腾。

9月26日上午,随着七彩礼炮腾空而起,重庆融创文旅城盛大开业。这座全新崛起的城,正以温暖的态度开启全新生活方式的盛宴,以昂扬的姿态构建城市的精神文化引力场。它将创造重庆潮流文化的新主场,构筑重庆亚文化的聚集地,打造城市级“微度假”目的地,成为重庆文旅的新地标,带动西南地区文旅产业的发展。

沸腾开业 实力打造城市新地标

开业当天,现场人气爆棚,欢乐沸腾。重庆融创文旅城用超多惊喜沸腾了这座城,用实力点靓重庆的城市新地标。

这一天,一批全新网红打卡地在重庆这座“魔幻8D城市”与人们相遇。148米的荧光摩天轮“山城之光”,让人惊叫欢的鱼鹰矿山车,穿山绕海的水母观览车,四季恒温全室内的嬉水汤养水世界,雪世界里邂逅的冰雪奇缘,秀色餐厅里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等,灵动沸腾的画卷在徐徐展开。

这里有全室内四季恒温兼备娱水汤养的水上乐园,有水体巨大、生物数量繁多的海洋乐园,有全室内兼备娱雪滑雪及教学三大功能一体的冰雪乐园,有全开放日嗨夜闹的独具山地风情的室外乐园,有汇聚百余种潮牌的时尚购物环球美食聚集地,有顶级湖心岛酒店群,未来还有定制化巴渝文化沉浸式艺术剧场……

投资近550亿元的重庆融创文旅城用实力打造了城市的新地标,开业期间接待客量近50万人次,营业收入达到2000万以上。

创新业态 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这是一座大城,一座拥有六大创新业态的大城。

在这座大城里,你可以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行购娱的微度假生活,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

融创渝乐小镇、融创海世界、融创雪世界、融创水世界、融创茂、高端酒店群,六大业态,有着不同欢乐。

或许昨天你还是苦逼的社畜,今天你就在融创雪世界里挑战滑雪的速度与激情,感受飘雪的浪漫和娱雪的新奇。或许你是为了速度拼命的快递小哥,现在你已在融创海世界漫步海底与白鲸聊心事了。或许昨天你还是孤独的单身狗,今天在摩天轮上却有了浪漫邂逅。或许昨晚你们还在为辅导“小神兽”而鸡飞狗跳,今天已在融创文旅城享受着吃喝玩乐行购娱的微度假生活,母慈子孝一家人其乐融融。

无论玩半天、玩一天,或住下来,玩两天、玩几天,这座城都会周到贴心的接待你、满足你。

重庆融创文旅城就是这样一个城市级的“微度假”目的地,它业态的多元、便利和能满足大众不同层次消费需求的丰富性,让你的生活有了N种可能,帮你从固有的惯性生活中挣脱出来,让你发现不同的自己,体验全新的生活。

“世界级”和“本土化”在这里的完美融合,为中国家庭量身打造世界级一站式休闲度假解决方案,为你打开全新生活方式。

兼容并济 享受包容的精神文化盛宴

这也是一座让人们可上天入地、日嗨夜闹、网红打卡、极限运动、美食购物、奇幻婚庆的奇幻之城。在这里,处处可直播、万物皆可拍、动静皆相宜,开启了一场兼容并济的精神文化盛宴。

这边厢,她在鱼鹰矿山车上飙得惊叫欢;那边厢,他在融创茂的咖啡馆里安静地品着拿铁。小镇上,他们在8K-LED球幕飞行影院领略科技之美;悬崖餐厅里,她们边品美食边俯瞰这座城的美丽。

滑板公园、主题攀岩馆、电竞馆等,让年轻人热爱的电竞、街舞、二次元、电音、直播等文化在这里生根发芽。渝乐小镇的舞台上,变脸、川剧正在上演,展现着巴蜀传统文化之美。

这里总有一片天地适合你,总有一个角落属于你。沸腾与安静,时尚与传统,主流与个性在这里相安无事,相互包容。

重庆融创文旅城是中国中西部地区独具业态创新精神和时尚文化前沿态度,深度挖掘潮流文化和亚文化的文旅项目。它已凝聚成了潮流文化的新主场,圈层文化的聚集地,让各种圈层文化、潮流文化、亚文化都可以在这里得到包容。

产业联动 构建跨界资源融合平台

除丰富的业态和包容多元的精神气质外,融创文旅还以“文旅+”产业联动,跨界资源整合,在重庆融创文旅城打造了一系列消费新场景。其构建的跨界新玩法,不但惠及千万消费者,在中国文旅产业领域也堪称翘楚。

重庆融创文旅城与电竞、体育、商业、互联网等多行业有着跨界合作。一个月前,“电竞王者”QG安家重庆融创文旅城,以“文旅+电竞”的产业联动,开拓了多样化产业空间,打造了西南文化潮玩新模式。

而不久前,全功能线上会员平台“融创文旅俱乐部”也正式上线,在这个小程序里,融创会员可以自由选择目的地城市,结合融创文旅“一城一色”的属性,定制专属的“即想即乐”欢乐体验。线上便捷的俱乐部,线下即可欢乐实现。

为实现这一“千人千面”的精准触达,融创文旅集团成立了融创滑雪、潜水、帆船、电竞、跑步、美食、高尔夫、滑板、度假等九大俱乐部,并与包括支付领域的浦发银行、住宿领域的华住酒店、文体领域的阿里鱼和新浪体育、电竞领域的QG电子竞技俱乐部及出行领域的悟空出行等生活服务和泛文旅领域的合作伙伴达成战略签约,打通多业态的上下游产业链,激活线下文旅场景的欢乐体验价值,不断探寻“文旅+”融合发展路径,进一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和推动全域合作。

重庆融创文旅城也将凭借跨界的产业资源联动,开放式的经营模式,全新的消费场景共建,以及产业联动、跨界新玩法,实力成就文旅产业界的新标杆。

区域赋能 带动西南地区消费升级

造一座新城,造福一方人。

重庆融创文旅作为重庆市的重大项目,不但通过自己的产品内容为圈层文化提供沃土、为区域经济文化蓄能,还极大推动了沙坪坝区文旅消费中心的建设,改变了渝西传统的休闲生活方式,让“潮”生活“住”进渝西。

买不够,逛不透,玩不尽,吃不停......重庆融创文旅城促进重庆文旅复苏的同时,也势必带动文旅产业迭代升级,拉动消费需求,升级消费结构,助力重庆经济的发展。

自8月6日试运营以来,项目累计接待游客量达180万人次,预计年接待游客量可达2000万人次,实现年营业收入20亿元以上,创造就业岗位近万个。

而位于成渝经济圈“主轴”上的这座城,区位优势明显,它与一周前开业的成都融创文旅城堪称“成渝双城CP”。它们将共同拓宽打通两地文旅交流,建设巴蜀文旅走廊,以全域文旅促进西南地区文旅消费提档升级,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而丰富和带动中国西南地区的跨区域经济交流和发展。

重庆融创文旅城,这个世界山水城,欢乐目的地,将为全国人民献上“持续沸腾”的欢乐新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