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子大!在15个摄像头下,他3分钟顺走2条“中华”
08-27 07:39: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秦女士是这家位于南岸区腾龙大道超市的店长,她告诉记者,每周二,他们都会把新到的香烟先放在收银台前面的柜子上,等清点完毕之后,再入库。25日下午,他们清点货物时,意外发现少了两条中华牌香烟,随即调取了店内的监控视频。

秦女士发现,当天上午十点半左右,一名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进到店内之后,先是假装看了一下收银台旁边的面包,然后趁收银员不注意,将整条中华香烟揣进了衣服里面,紧接着,转过身打开冰柜,假装要买饮料,其实是在观察店员的反应,确认没有人发现之后,男子再次下手,又拿走了一条中华香烟。

从秦女士说,这名男子进店到得手后出门,总共也就三分钟时间,说明他早就有了作案目标,就是放在收银台前的香烟。其实,为了防盗,超市里面安装了十五个摄像头,但真没想到,男子胆子这么大,光天化日偷香烟。两条香烟价值800多,这对于秦女士来说,可不是个小数目。

目前,秦女士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她也希望这名男子看到新闻之后,把香烟还回来,争取宽大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三分钟偷走两条烟 这个蟊贼胆子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