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珊瑚坝被淹!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水过境重庆主城
07-18 11:01: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8日早上8点,今年长江入汛以来的最大一次洪水过境重庆主城。根据水文部门第二次水情发布,嘉陵江洪峰于17日下午过境北碚,北碚17日14时水位188.09米,流量16800m3/s,较7月15日水位上涨了10.03米。18日早上8点,长江寸滩水位为179.36米,流量40000m3/s,比昨日预告水位高接近2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上午多路出击,直击洪水。在南滨路一带,由于水位升高,船舶与马路接近持平,与行人车辆同框,在低洼的海棠溪码头,最下层的店铺门面和停车场已经被淹。

来,上图!

18日早上8点,珊瑚坝已经被“没顶”

QQ图片20200718110947.jpg

7月17日傍晚,珊瑚坝大部份已经被洪水淹没。重庆日报全媒体 摄影 钟志兵

32346860e5fc7a4943dfd3f0894522d7.jpg

7月16日下午,露出水面的珊瑚坝。重庆日报全媒体 摄影 钟志兵

8b55f692676397a22bdb0260914219fe.jpg

18日早8点,海棠溪码头,最下层的店铺门面和停车场已经被淹。

1.jpg

洪水逼近离南滨路最下层的步道。

2.jpg

江面宽阔。

3.jpg

上游冲下来的大型漂浮物。

4.jpg

水涨船高,轮船与来福士同框。

5.jpg

船舶与马路接近持平,与行人车辆同框。

6.jpg

宽阔的朝天门江面。

7.jpg

海棠溪,工人不停地调整通往趸船的跳板。

8.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化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