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社培训网正式上线 在家也能参加各类培训
06-30 12:1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30日,重庆人社培训网上线仪式在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获悉,该网站是重庆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为更好适应新形势而开发的专业培训网站,是集合了政策法规、行业实时新闻、各类学习项目、课程资源、名师库的学习门户,可向学员提供一站式学习解决方案,开展职能化培训项目、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市场化培训项目、定制化培训项目。大众可通过该网站以及配套的微信端、APP进入网站进行在线学习。

GetAttachment (4).jpg

为适应视频直播需求,重庆人社培训网还同步配套推出了多场景直播轻应用,让讲师及学员快速上手,将直播应用于教学培训及办公等等各个领域。

“我们网站的课程资源是非常丰富的,包括党政类、职业化、领导力、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生产管理、研发管理等众多课程,并通过以赛代培(技能大赛、微课大赛、趣味竞赛等)和混合式学习项目,丰富培训方式,提升培训服务品质。”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网站还将通过人才测评、人员画像、大数据分析、岗位画像等技术措施为学员、人力资源机构、用工单位等提供所需资源,通过培训促进就业,通过就业促进能力提升,进而打造人才培育、就业等人力资源开发生态链。

据悉,“重庆人社培训网”在今年疫情期间提前试运行,为超过1000家在渝企业,共计13000余人提供了免费网络在线培训,既包括轨道交通集团、太极集团等大型企业,也包括独自创业的单亲妈妈,解决了企业停产停工期间的员工素质提升需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