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红女主播正洗澡 眼前一幕令她崩溃
06-30 10:42:36 来源:小强热线浙江教科微信公号

小强热线浙江教科微信公号消息,小刘是杭州一名网络女主播,前几天发生了一个意外让她非常痛心,她说夏天再也不敢穿裙子出门了。

6月22日,小刘在家里正要洗澡,淋浴房的玻璃突然“嘭”一声碎了一地,她手上、腿上都被划伤了。

小刘

我实话说,如果它不是划到我的大腿,但凡划到我手上、小腿上甚至划到我上半身,我都不会这么难过,因为我从小就是被人夸大腿好看的。

小刘今年26岁,之前做过淘宝模特,现在是一名网络女主播。身高1米7,一直以来都被人夸奖腿长,身材好。可现在因为腿上的一道伤口,让她整个人都有了阴影。

从事发时的照片来看,小刘左腿上的伤口差不多有四五公分。小刘回忆,当时自己站在淋浴房外,刚把水打开,一扇移门突然爆裂,玻璃溅出后,划伤了她的手和腿。据了解,这套房子是小刘和几个同事租住的,事情发生后,她也联系上了房东。

小刘认为,玻璃移门属于自爆,是质量问题,理应由房东来承担责任。针对小刘的质疑,租房子给她的二房东表示,玻璃自爆的说法她并不认可,也有可能是人为造成,她不让小刘赔偿玻璃的钱,已经是仁至义尽。

据了解,这个淋浴房,使用的是钢化玻璃。钢化玻璃自爆,一般是因为硫化镍杂质引起,也有可能是安装时开槽以及钻孔不合理。判断钢化玻璃破碎是人为还是自爆,一般是观察有无破碎点。如果有外力受损点,玻璃的破碎纹路由这个点向四周扩散,像水的波浪一样,就是人为损坏。 如果找不到破碎点,而且玻璃破碎纹路均匀,一般就是自爆。可问题在于,这间淋浴房发生爆裂后,小刘就把碎玻璃清理掉了,这个判断方法,就用不了了。

记者观察了一下,这间淋浴房上印有3C认证的标志,但并没有商标。而除了爆裂的移门,另一扇移门的把手位置,有明显的锈迹。 

国家对于钢化玻璃没有规定明确的使用年限,但是,考虑到的确存在一定的自爆率,专家建议,超过五年的话,可以贴一层防爆膜。

二房东介绍,淋浴房应该用了有三四年,但淋浴房的厂家联系方式要问大房东要。然而,大房东最终确认,淋浴房的产品信息没有找到。

据了解,小刘这次的医药费花了1000元,后续如果做疤痕修复,可能要上万甚至几万元。这笔钱到底谁来出?遇到类似的情况,真的就无法定责了吗?对此,律师表示,玻璃爆裂后,应该第一时间拍照取证,同时保留现场。小刘只拍了照片,现场却没保留。接下来她要想维权,可以委托专业机构,对整间淋浴房进行鉴定,看看是否存在质量隐患,或者安装缺陷。

原标题:杭州一女主播洗澡时"嘭"的一声!万分心痛:一直被夸腿长身材好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