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万盛强降雨持续 紧急抢险 安排群众转移
06-23 10:47: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从6月21日晚上开始,重庆万盛经开区多路段出现塌方,多处道路被淹,农房受到威胁。

当地紧急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群众转移安置,并安排人员和机械设备,对塌方路段进行抢修。

6月22日上午,记者在万盛经开区石林镇农林村至奥陶纪路段看到,沿途出现近10处塌方。在最大的一处,农林村花果山社路段,泥沙连同树枝倾泻而下,封堵了公路,还对路边两户农房造成威胁。当地紧急组织群众撤离,并安排铲车对封堵路面进行抢修,截至中午,车辆已基本恢复通行。

持续强降雨也导致万盛经开区境内多处沿河公路被淹没。在南桐镇岩门村,河水漫过公路,阻断交通,还漫进公路两侧的居民家中。

重庆万盛经开区南桐镇岩门村驻村第一书记 覃艺:我们村安排各个社的网格员,全部到各社去查看灾情,如果说有危险的群众,立即转移。我们也安排了执勤人员进行劝导,保证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为预防出现更大灾害,万盛经开区关坝镇凉风村的驻村工作队提前对全村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排查,对7个地质灾害隐患点的70多名群众转移安置,并为转移安置的群众准备了方便面、矿泉水等基本物质,满足大家的基本生活需求。

原标题:重庆万盛强降雨持续 紧急抢险 安排群众转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