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租车径直撞上轨道柱 巨大撞击声把周边人都吓了一跳
06-06 12:54:3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都说“安全带就是生命带”,6月5日下午大渡口发生的一起出租车撞上轨道柱的单车事故,再次说明了上车系安全带的重要性。

事故发生在大渡口区文体路与春晖路相交的红绿灯路口。这是路口的监控拍摄到的画面。监控显示:下午两点58分,路口左转弯的绿灯已经快要结束,一辆出租车来到路口的时候司机想加速通过,结果,竟一头撞上了路中间的轨道柱头,巨大的撞击声音把周边的人都吓了一大跳。

图片1_副本

图片2

事发时监控截图  

图片3

图片4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撞击力度较大,出租车的保险杠和前脸撞得稀烂。对于出事的原因,司机吴某将原因归结于路上有水,因此发生了轮胎打滑,踩刹车没能踩得住。

图片5

肇事司机吴某向民警讲述事发经过

图片6

目击市民告诉记者:车上共有三名乘客加一名司机。前排两人因为系了安全带,所以在事故后发生毫发未损,而坐在后排的两名乘客因为没有系安全带,巨大的撞击力使其不同程度受伤,在前排下车乘客的帮助下,好半天才离开后座站到车外。事故发生后,两名伤者很快被送到了附近医院检查伤情。记者离开的时候,民警仍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姚瑜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出租车径直撞上轨道柱 后排乘客未系安全带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