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警纠违汗湿衣襟,一转身,女孩递上甜甜的奶茶……
05-24 08:20:30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民警正在对路边的违停车辆进行纠违整治,长时间工作,衣服已经被汗水湿透,猛一转身,一个女孩带着甜甜的笑意,将一杯奶茶递到了民警眼前……民警虽然最终没有收下奶茶,但这一举动一直温暖着他们的心。

5月19日21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石马河大队民警还在辖区红原路开展违停整治工作。由于这段路周边有两个体量较大的居民小区,还有比较大型的商业中心和餐饮街,乱停乱放车辆较多,民警已经在此连续工作几个小时了。

初夏的夜晚并无一丝凉意,戴着口罩工作的民警,汗水顺着额角一颗颗滴落,蓝色的警服已快湿透。这时,民警的眼前陡然出现了一杯沁凉的奶茶,奶茶背后是一双弯弯的笑眼。“请你喝的。”女孩说道,“我在这里看你工作了那么久,一口水都没喝,太辛苦了!”扎扎实实地,民警被感动了。

其实,苦都是吃惯了的,查缉布控、巡逻纠违这些事情,都是工作职责范围,是作为一名交通警察应该做的。不过,付出了那么多心血,就算什么也不图,但是在听到一句“你辛苦了”的时候,民警的内心还是被感动了。女孩的心意,民警收下了,但那杯甜甜的奶茶却着实不能要:“对不起,我们有规定的,谢谢你的心意和理解。”女孩坚持,将奶茶一遍遍递到民警手中,民警也一遍遍地推拒,双方僵持着。

此时,正好一辆拖车开了过来,民警对女孩说:“不如把奶茶送给拖车师傅吧,他们也一直在忙,很辛苦的。”最终,这杯充满温情的奶茶送到了拖车师傅的手中。看着年轻司机一脸迷茫的表情,民警和女孩都笑了。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梦婷

原标题:民警纠违汗湿衣襟超劳累 女孩感动递上奶茶表敬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