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钢铁拟再发20亿元中票,天圣制药子公司获高新企业证书
05-23 20:35: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2日晚间,重庆钢铁(601005)宣布,为满足自身生产经营需要,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降低融资成本,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及相关监管部门新增注册发行中期票据不超过20亿元。

据悉,今年3月17日至18日,重庆钢铁发行了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为10亿元,募集资金已于当月19日全部到账。其中,品种一期限2+1年,发行规模5亿元,票面利率4.64%;品种二期限3年,发行规模5亿元,票面利率5.13%,两个品种主体与债项评级均为AA+。据悉,这创下了2015年以来重庆市2年期产品、钢铁业同评级2年期产品最低利率水平。有关负责人当时表示,此次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标志着公司在司法重整后重新恢复了资本市场应有的功能,进一步拓展了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融资渠道,为后续调整融资结构、实现新一轮的规划落地创造了健康良性的基础条件。

重庆钢铁此次拟再发行的20亿元中票,期限最长不超过7年,在注册成功后,可根据资金需求一次或多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满足公司经营需要,调整债务结构,补充流动资金和╱或项目投资等用途。

展望2020年,重庆钢铁表示,将继续以“实力重钢、美丽重钢、魅力重钢”为愿景目标,积极贯彻“提规模、调结构、降成本”的年度生产经营方针,全力推进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各项改革发展工作,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全年公司计划实现产量:生铁612万吨、钢680万吨、钢材638万吨,实现钢材销量:638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20亿元(不含税)。

天圣制药(*ST天圣00287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天圣药业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发证时间为u2019年11月28日,有效期三年。

天圣制药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湖北天圣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即2019年、2020年、2021年)可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该公司2019年度已根据相关规定按照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财务核算,以上税收优惠政策不会影响公司2019年度已披露的相关财务数据。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