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又添一打卡地!记者实地打探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观景台
05-23 20:5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近期“马尔代夫重庆分夫”的梗疯狂刷屏,而作为“最美背景画面”的重庆来福士也传来好消息,探索舱·观景台即将于5月30日正式开业。该观景台位于250米高空,是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23日,记者前往探索舱·观景台进行了实地打探。

A1274BC3-F95A-429E-A52A-58DCC34AF634.jpeg

据了解,探索舱·观景台位于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一侧,游客可从购物中心L1层乘坐电梯,登上L47层,在250米高空俯瞰重庆两江四岸,将两江交汇处的“鸳鸯锅”、重庆大剧院、长嘉汇弹子石老街、朝天门广场等众多代表性景观收入眼底。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L1层,探索舱·观景台设置了“地球城市——重庆溯源之旅”主题展览,分为“城市起源”、“发现重庆”、“摩登时代”、“西部之门”等6个主题展区,可在此充分感受城市人文和历史发展。

E6557049-B7AA-405D-A5EA-B135D5CC0A5F.jpeg

在L47层,空中区域由面积约1500平方米室内和室外平台组成。室内部分被打造成火星探索观察站,五个5D体感火星主题展区逐一展示人类如何改造火星,并循环播放相关视听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在连廊端头的悬挑透明玻璃地板,堪称“勇敢者的游戏”,游客可在这里来一张打卡照,换个视角与两江四岸“合拍”。

“探索舱·观景台在体验上与其他景观台有所不同,不仅可以让游客欣赏到两江四岸的美景,还在空间中融入了城市人文、太空探索等内容,具有较强的互动体验感。”重庆来福士相关负责人表示,尤其是在城市人文方面,采用了声光电等方式展现重庆城市发展历史烙印,让游客在观景之余,感受重庆人文魅力。

9467AE30-C265-4F20-9A20-E8E8B13E0459.jpeg

重庆作为一座立体城市,在观景台俯瞰城市风貌一直颇受游客欢迎。近年来,重庆涌现了南山一棵树、WFC会仙楼观景台、威斯汀悬空观景台、鹅岭贰厂天台等知名观景打卡地。其中,WFC会仙楼观景台位于73层和74层,可以从四个方向俯瞰重庆,还能在高空上品尝咖啡;威斯汀悬空观景台位于53层和54层,设有料理餐厅和无边泳池,可在200米高空之上,270度观景。

随着探索舱·景观台正式对外开放,重庆将再添一打卡胜地。据悉,此次观景台开放后,重庆来福士今年还将陆续开放水晶连廊其他部分,如俱乐部、空中花园餐饮及酒吧等,进一步丰富空中业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