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中医院第二批夜间门诊来了
05-09 22:43:19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重庆日报客户端 5月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中医院获悉,该院第二批夜间门诊开诊了,以满足更多群众的看病需求。

据了解,今年3月,市中医院开设了夜间门诊,第一批夜间门诊包括名医馆、肝病科、妇科、康复科、风湿病科、消化内科、肾病科、乳腺甲状腺科、治未病中心。开诊一个多月以来,受到患者好评。

为尽可能更多地满足市民特别是上班族的日常就诊需求和对亚健康中医药调理的需要,第二批夜间门诊开诊了,包括脑病科、皮肤美容科、肿瘤科、肿瘤血液科、泌尿外科、耳鼻喉科、中医经典科、内分泌科、眼科。

目前,该院夜间门诊开诊科室已有18个,时间为每周周一至周五18:00-20:00(周末节假日除外)。值得注意的是,夜间门诊实行全预约制,通过“重庆市中医院服务号”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现场不挂号。

夜间门诊号源开放时间为每天早上9点,提前开通一周的号源供患者预约。

重庆日报记者 李珩

原标题:市中医院第二批夜间门诊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