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日均销售提升120%!五一期间,重庆来福士购物中心客流、销售回暖
05-09 19:30: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五月,以复苏开启了夏日模式,商业市场迎来了明显回暖。5月9日,记者从重庆来福士获悉,在携手国际IP、推出空前力度的促销措施等系列举措刺激下,“五一”期间重庆来福士明显回暖,环比清明节日均客流提升260%,日均销售提升120%。

QQ图片20200509192411.jpg

4月18日,“KAKAO FRIENDS HOTEL主题展中国内地首展”于重庆来福士揭幕。以HOTEL为主题打造沉浸式场景,成为疫情后重庆首个爆款打卡地。此次,KAKAO FRIENDS以HOTEL主题打造沉浸式场景,打造了KAKAO FRIENDS梦幻滑水道、“山茶花酒吧”、“Chill 发呆亭”、“KAKAO FRIENDS HOTEL春日漂漂河”、主题快闪店等。

 

QQ图片20200509192415.jpg

有了KAKAO FRIENDS这一国际IP的加持,五一期间重庆来福士推出了开业以来最大力度的回馈——全场7折起,折扣满减,最高可省500元。补贴力度、商户参与度均为空前。

在促销方式上,4月27日—5月5日,凯德星会员每天可在“重庆来福士”官方微信公众号领取100元现金券,每个ID每日可领取1张,总共可领取3张。同时,持建行信用卡消费再享单笔满200省100元。

活动为凯德星会员专属打造,可在官方微信上进行领券操作。极大提升了会员参与热情度,活动每日零点开抢,几分钟当日券就被秒光。在送券之余,重庆来福士还针对会员推出“99积分免费停车2小时”活动。此外,在会员服务上,商户直播、粉丝社群的构建、通过凯德星平台派券等一系列会员营销,也提升了好感度和粘性,带动了整体人气的回归。

QQ图片20200509192419.jpg

随着全国疫情持续好转,目前实体零售业正在逐步迎来复苏。据赢商网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全国购物中心日均客流比清明假期增长28.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有较大差距。5月1日-5月5日,购物中心日均客流整体恢复至去年同期约58%。

3月27日,2020重庆·渝中春夏消费季宣布启动,免费向市民发放千万元商旅文消费大礼包,重庆来福士、八一广场、贰厂文创公园等商业体宣布参与。此次“五一”期间,重庆主要商圈和重点监测商贸企业实现零售额32.8亿元。重庆来福士环比清明节日均客流提升260%,日均销售提升12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