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报案不到4小时 偷车贼落网了
05-09 11:53: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小偷偷了钱,还把主人的车偷开到100多公里外的地方,结果还没有下车就被抓了,距受害者报案不到4小时。今(9)日,江北警方发布消息称快速侦办了一起偷盗案件。

水果店被偷 小轿车还被开走

5月6日9时26分,江北区花园村派出所接警,称有一家水果店被偷,停在外面的小轿车也被开走了。

民警迅速前往,并调取店内和周边监控。通过分析研判,快速锁定嫌疑人。

GetAttachment.jpg

受害人白先生称:“早上9点多,发现我店里面的设备都被别人翻过了,我赶快去看钱箱,发现里面有2000元现金不见了,车钥匙也没了,停在店门口的车也不见了,于是我赶快报警。”

小偷把车开到了100多公里外

经审讯得知,两名嫌疑人周某、秦某偷得2000余元现金后,在水果店内发现了一把黑色车钥匙,便决定把车钥匙拿出门外碰碰运气,结果发现车辆就停在店门口附近。一不做二不休,两个嫌疑人决定把车偷走。

GetAttachment (1).jpg

就这样,两名嫌疑人凌晨4点多实施盗窃得手,天亮了就开车上高速,一路疾驰到了100多公里外的万盛经开区。

从视频发现两人偷车后,民警及时把情况上报市公安局,请求当地公安部门协查。当天中午,在万盛当地公安部门协助下,成功将车拦下,并将其抓获。 

从上午9时26分商店报案到中午1时13分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全程不到4小时。受害人白先生表示:“没想到这么快,警察下午4点来钟就把车归还给我了。”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