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等你下单!周黑鸭、小龙虾、百花蜜……重庆日报上游新闻直播带货湖北特色美食
05-07 16:56: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jpg

武汉周黑鸭、洪湖小龙虾、神农百花蜜……直播间等你来“为鄂下单”。重庆日报、上游新闻联合开展直播带货湖北专场活动将于5月10日12:00-14:00举行,上游新闻主持人李婉姣、李笙媛、邓瑶将走进直播间,为武汉特色商品直播带货,直播期间,还有众多奖品礼包大放送,市民可以关注“上游影视”抖音号参与。

今天,一起来抢先看看哪些湖北特色产品亮相直播间。

周黑鸭锁鲜装(鸭脖、锁骨、鸭掌)

辣中带甜卤味零食 吃了就停不下来

周黑鸭是武汉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特产之一,也是国内卤味巨头品牌。口味上,周黑鸭味道辣中带甜,麻而不燥,有鸭脖、锁骨、鸭掌等不同产品,被网友称为吃了就停不下来的卤味零食。

周黑鸭采用专利“锁鲜”盒装,7道严格的全链条安全品质保障,严选香辛料,无人为添加防腐剂、添加剂,将好味道持续保鲜。

本次上游直播间推出的套装规格,享受巨划算的优惠活动,一次性就能把周黑鸭锁鲜王牌产品全部买回家。

洪湖小龙虾

个头大味道鲜 当年新虾质优且味美

说起湖北的水产,湖北的小龙虾不得不提。如今,就又到吃小龙虾的季节。剥开壳,一口下去,鲜香嫩弹的香辣口感触动舌尖。

好水出好虾,洪湖是湖北省第一大湖,水资源丰富、水质好,小龙虾养殖条件得天独厚。优质的水源、丰富的饵料,让这里的小龙虾生长得又好又快。没有化肥,也不喷洒农药,天然无污染的环境,让小龙虾的品质上乘。

洪湖清水小龙虾个头大、色泽艳、味道鲜,每只小龙虾,不仅能轻松咬开,还有饱满的虾肉,鲜嫩多汁、麻辣鲜香、肉质Q弹。

本次直播间推出的虾是2020年新虾,现加工现生产,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单只重量在4-6钱,优选清水虾,虾本身很干净。经过严格筛选以后进入洗虾池,清洗虾身上的细菌以及杂物,促使它尽快吐虾线,为了后期第二道清洗打下基础。虾出来以后,再一次清洗虾身上附带的杂物以及身上的细菌,再经过两个气泡机进行清洗,直至洗出来的水质清澈,干净达到食用标准。

神龙百花蜜

纯天然无污染 野生蜂蜜细腻纯正

“神农百花蜜”俗称神农架野生蜂糖,是中华小蜜蜂采自野生蜜源植物花卉自然酿造而成的天然成熟蜜。产自神农架林区,素有“物种基因库”的美誉,保存着完好的北亚热带森林生态系统,长江三峡库区最大的天然绿色屏障。神农架是当今世界中纬度地区唯一一块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有“世界黄金蜜源带”、中国“中草药王国”之称。

野生优质蜜源,极佳的生态环境基础,栖息在该地区的物种种类几乎囊括了北自漠河、南至西双版纳、东至日本中部、西至喜马拉雅山脉的所有动植物物种,为产品提供了良好的生态基础。

在养殖上,遵循古法古老的养殖方式采用传统蜂箱,自然巢脾,自然分蜂,野生艾叶熏蜂消毒,定地饲养等古老传统饲养方式。

该产品中果糖和葡萄糖含量比普通杂花蜜高5-15%,淀粉酶活性更比其他蜂蜜高2-4倍,波美度高达42度以上,天然无污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