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女孩悄悄报警称家里有人杀人!民警赶到却发现···
04-21 11:45: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7日11时许,大学城虎溪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一起报警。电话那头是个小女孩的声音,称家里有人杀人!电话中民警还隐约听见有人哭喊“救命……”。小孩很快挂断了电话,民警回拨后也无人接听。值班民警第一时间上报领导,并电话通知“120”做好准备。

通过报警电话,民警迅速查询到报警人居住信息。到达现场后,民警全副武装敲开报警人的房门,却发现房内只有一位母亲和两个小孩,并未发现所谓的“杀人”迹象。通过询问民警才了解到,两小孩里面的哥哥秦某天(12岁,小学六年级)在家上网课时,悄悄打游戏被妈妈张某发现了。妈妈很生气,对其进行了警告,后发现儿子依旧在打游戏,便狠狠揍了他。小哥哥哭得歇斯底里,一旁的妹妹秦某妍(7岁)看着哥哥被揍,有点心疼,便悄悄拿起妈妈的手机拨打了110,给警察叔叔说“杀人了”,找警察叔叔来“救”自己的哥哥。

GetAttachment (6).jpg

了解到事情真相后,民警对张某进行了开导,并提醒其教育子女不要靠武力,要多试着跟孩子沟通解决问题。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