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1岁小伙因感情问题欲轻生 急得民警飙椒盐普通话
04-21 13:07: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过来!过来!过来!唉!唉!别看下面了,有什么困难可以解决嘛。你冷静一下!冷静一下!小伙……”4月15日深夜,一男子坐在东水门大桥护栏外,要做傻事,急得民警叔叔操起“椒盐普通话”大吼。

当日深夜,南岸区龙门浩派出所值班室接到警情,称有一男子坐在东水门大桥外,非常危险,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现场观察,民警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身体悬在护栏外,稍有不慎就会酿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情况十分危急。

民警一边联系消防员,一边慢慢走近男子进行沟通。情急之中,民警飙起了“椒盐普通话”,听着虽不标准,却逐渐让男子情绪稳定下来。随后,民警和家属、消防员一起把男子从护栏外拉回桥面。

GetAttachment (7).jpg

GetAttachment (9).jpg

回到派出所之后,民警了解到,该男子今年21岁,女朋友闹了别扭,一时想不开便有了轻生的想法。在民警和家属劝解下,小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不会再有类似的行为,目前小王已经被家属接回家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