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酒后驾车堵车库出口 还发酒疯打民警 逮捕!
04-21 11:19: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很多市民都知道酒驾的危险性。然而,重庆合川女子何某酒后驾车将商场车库出口通道堵塞,与保安和被堵车主发声争执,不但不听围观群众劝阻,竟还动手打伤处警民警。目前,何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和妨碍公务罪被合川警方依法逮捕。

女子酒后驾车,堵商场车库出口通道

4月2日21时许,合川财富广场2号门车库出口通道被一辆车牌为渝AS9**R的蓝色轿车堵住,后面排着十余辆车,见车子未动,后面的车子不停地按喇叭。

“轿车开到出口通道的拐角处就熄火了,司机反复重新启动几次,但一起步就熄火!”车库保安见状后,走到蓝色轿车旁了解情况。

“轿车驾驶员是一位女士,车上也没有其它人,车里有一股酒味儿!”车库保安回忆道:“我当时就问她,要不要请个代驾。她没有理我,继续启动车子,但一起步就熄火。”

后方多位车主见状后,纷纷按喇叭,示意她尽快离开。女子怒气冲冲地走出驾驶室,满脸通红,东倒西歪地走向后方车辆,朝着驾驶员大声呵斥,并辱骂上前劝阻的保安和物业负责人。围观群众不得不报警,向警方求助。

不听群众劝阻,女子竟出手打伤民警

接到群众报警电话后,合川区公安局合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民警到场发现,一名女子情绪激动,身形不稳,不时朝周围人大声吼叫,甚至抓扯踢打他人。处警民警立即上前劝阻并试图制止该女子的行为。

女子见民警上前劝阻,便伸手抓扯民警佩戴的单警装备,被民警挡住后,趁民警不备,一巴掌打在处警民警脸上。民警迅速将该女子控制住,并将其带至人民医院抽血取样,进行酒精检测。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醒酒。

经审讯,该女子姓何,是合川某酒店管理员,当日与朋友在财富广场吃饭,席间喝了些红酒,之后便驾车离开,因醉酒后无法正常行车,导致驻车,这才发生前面的一幕。

当民警第二天出现在何某面前时,已酒醒的何某后悔不已,多次向民警道歉,说:“当时我真的喝多了,不能自控,不然我怎么也不会打警察,我道歉!”

检测结果显示,何某血液中酒精含量229.6mg/100ml,远远超过醉驾标准。目前,何某因涉嫌危险罪和妨碍公务罪被合川警方依法逮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通讯员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