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刚!万利高速长滩收费站正式开通
04-21 11:10: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万利万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万利高速长滩收费站于今(21)日上午11时正式开通。

untitled.jpg

据了解,长滩收费站共7条收费车道,设置入口治超车道1条、入口车道3条、出口车道3条,地处万州东南部,距离万州主城13公里。周边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是万州区特色农产品基地和生态休闲的后花园。

长滩互通出口连接长滩温泉大道、318国道三岔路口,毗邻龙泉风景名胜区中华易温泉养生旅游区、采煤厂、电厂等。它的开通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不仅带动了当地旅游产业和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了长滩场镇、赶场乡农副产品的销售,还有力缓解了318国道拥堵现象,全力保障当地政府应急物资运输畅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通讯员 王惠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