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找工作的看过来!事业单位公招60人!
04-21 08:32:55 来源: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

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消息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直属事业单位公招55人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社会人员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经国家学历学位认证部门认可的境外高校毕业生。其中,境外高校毕业生需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回国时间截至2020年6月30日不足两年。

二、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条件要求详见(http://chrcmp.chinahr.com/views/gjlswzj2020)。各招聘单位简介可登录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www.lswz.gov.cn)了解查询。

三、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5日24:00时止

四、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考生可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门户网站(www.lswz.gov.cn)及指定招聘网站(http://chrcmp.chinahr.com/views/gjlswzj2020)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五、咨询电话

4000508080转2、3号键

(工作日9:00-12:00 13:00-18:00)

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原文

大足区事业单位公招5人

大足区面向2019年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具体招聘单位及岗位详见下表!

QQ图片20200421082929_副本.png

一、报名时间

2020年4月27-28日 

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招聘岗位

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行政楼109室)

三、咨询电话

刘老师:023-43780636

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公告原文

来源:人社部官网、大足区人社局

原标题:事业单位公招 60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