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窗遮得严实拒绝打开车门,面包车里藏了个“加油站”
04-02 12:59: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0).jpg

塑料油桶、自制油枪,号称每升比加油站便宜1元,“黑”加油车的油你敢加吗?3月31日下午,一辆“黑”加油车在江綦高速北渡收费站被高速执法人员查获。

“一看到我们拦他,驾驶员顿时就非常慌张,回答问题支支吾吾,不敢正眼看我们,说车上拉的是洗涤剂,还说驾驶证没有带。”市高速公路执法第一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介绍。

这是一辆名副其实的“黑”车,面包车型,车辆陈旧,后排玻璃全部贴有黑膜,车窗用帘子遮得严严实实。

执法人员责令驾驶员打开车门接受进一步检查,驾驶员却称车门锁死没法打开,并躲到车旁打电话。

执法人员对驾驶员进行法律宣传后,驾驶员最终打开了车门。

车门一开,一股浓重的汽油味道扑面而来。里面的情形,更是让人大吃一惊:面包车后箱座椅已被全部清空,塞进一个巨大的塑料容器,杂乱地堆放着了油泵、蓄电池、加油枪,不少电缆的线头就裸露在外。

GetAttachment (9).jpg

执法人员还发现几盒卡片,宣称提供的是国标92#汽油,且有电话、微信等联系方式,这辆小小的面包车,被改造成了一个“五脏俱全”的非法移动加油站。

见事情败露,驾驶员声称车是刚从江津买来的,这些设备一直在车上,自己不是设备主人,也不知道是谁的设备。

目前,高速执法部门已将李某及相关嫌疑车辆移交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针对此类“黑”加油车,执法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切莫贪图便宜联系其为爱车加油,否则很可能因油品质量问题导致车辆出现故障;此外,这些加油车设备简陋,安全隐患严重,一旦在加油过程中油品意外起火,后果不堪设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