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恢复65岁以上人群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04-02 10:58:4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4月1日,记者从渝中区卫生健康委获悉,目前全区11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全面恢复辖区65岁以上人群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居民可提前预约体检。

微信图片_20200402104148

“李阿姨,从中医体质辨识来看,您的体质属于偏气虚质,平时要多参加体育锻炼,保证充足睡眠,每天坚持按摩这几个穴位,我给您示范一下……”在朝天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引导68岁的居民李舒晴完成健康体检后,针对她的身体状况悉心指导其如何做好养生保健。李舒晴告诉记者,最近身体有些不适,想趁体检的时候咨询医生,恢复免费健康体检后,她就及时来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舒晴说:“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健康检查,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很方便。”

微信图片_20200402104149

记者看到,包括李舒晴在内,前来中心接受体检的居民不少,仅一上午就有4人,他们均佩戴口罩,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完成血常规、心电图、B超、中医体质辨识等各项体检项目。随后,医务人员还会与大家积极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对本次体检的感受,面对面了解老人对于健康体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渝中区卫生健康委提醒,广大居民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免费健康体检时,务必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视界网记者 刘侃

原标题:渝中区恢复65岁以上人群免费健康体检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