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步台阶惹祸!小区保安突然倒地流血不止……
03-31 08:20: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九点半左右,有市民路过沙坪坝升伟新天地小区A栋楼下时,看见一名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不知何故倒在地上,头部血流不止。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保安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地面的血迹也被清理干净。据市民雷女士介绍,上午她买菜回来时,看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血流不止,周围市民帮忙拨打了120。

升伟新天地的另一名保安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是他们的同事,受伤的原因不是跳楼,而是从台阶上不慎滑倒摔伤了。

小区物业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这名保安姓崔,今年49岁,刚来小区20多天,入职体检时,身体状况没有问题。这次事故应该是意外所致。目前,他们公司已经安排人员,陪同崔某在医院接受治疗。

陈先生说,事情发生后,有部分不了解情况的业主,传言此次意外和疫情有关,陈先生专门对此进行了辟谣。

截止记者发稿前,这名保安仍在医院观察治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原标题:小区保安倒地流血 物业:踩滑台阶导致摔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