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考生 中国戏曲学院部分校考取消,考生可申请退费
03-28 11:42: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中国戏曲学院发布消息,取消了戏剧影视文学、艺术管理、动画、绘画、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六个专业的校考,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可申请退费。同时,校考专业考试录取原则不变,但对选拔方式进行了改革,考试内容进行了整合。

京剧表演、京剧器乐、戏曲舞蹈、戏曲形体教育、昆曲表演、多剧种表演、昆曲器乐、多剧种器乐、影视表演、戏曲导演、民族器乐、音乐学、戏曲作曲、音乐制作、音响艺术设计等专业的招考方向,调整为一试考生在4月份提交规定的视频作品进行筛选,进入二试的考生在高考后参加现场考试。

戏曲舞台设计、舞台灯光设计、化装造型设计、戏曲服装设计招考方向,采用省级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统考成绩进行筛选(省级统考成绩不计入学院专业校考成绩),进入二试的考生在高考后参加现场考试。

由于疫情或校考方案调整而自愿放弃参加中国戏曲学院校考的考生,可以登录学院本科招生系统申请退费,截止于3月30日(每天9:00-17:00)。考生须按时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申请退费的操作方式:登录系统→查看我的报名→报考列表→申请退费。操作成功后,将不可更改。学院将根据考生申请,审核无误后,办理退费手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