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包车高速公路隧道发生故障 驾驶员竟然想自行推移下道
03-27 18:19:08 来源:视界网

30

视界网消息,3月26日,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称G65包茂高速公路下行方向1716Km附近(黄草嶺隧道)有人正在推移一辆面包车。高速公路上本来车流量就较大、车速也快,竟然还有驾驶员罔顾安全,上演这种操作?

执法人员驱车到达现场发现,一男一女正推着一辆面包车前行,驾驶室坐着一位女驾驶员掌握方向盘。三人已将车辆推出了隧道外,还在继续推着车在应急车道前行。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向某装载两名乘客由彭水西上道前往重庆,当行驶到黄草嶺隧道时,车辆发生故障,因担心叫拖车要多花钱,想到前方不远处可以从武隆西收费站下道,奇葩驾驶员就和乘客商量,一起将故障车推移下道。

执法人员对驾乘人员这一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其危险性,驾乘人员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接受了处罚。

原标题:车辆高速隧道里发生故障 奇葩驾驶员竟想自行推移下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