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摘草莓!公交直达,重庆最火摘草莓基地都在这里了
03-27 12:47:37 来源:重庆周末旅游公众号

重庆周末旅游消息

在家窝了两个月的你

是不是也想赶快去

感受大自然的风采呢

春天除了赏各种各样的花之外

也是一年中的草莓最佳采摘季

红扑扑的草莓格外诱人

是时候跟家人、朋友一起去摘草莓啦

小喵给大家搜罗了几个摘草莓的地方

让这个春天一路甜甜蜜蜜~

NO.1谭草莓水果采摘(蔡家基地)

谭草莓水果采摘在北碚区蔡家镇,主城自驾过去大概40分钟以内能到。一路上都有指示牌,所以基本不会走错。

基地内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小朋友示范如何采摘,避免浪费或者伤害草莓株。

这里环境优美,道路都是水泥硬化路,棚内的每条小路都是用黑色塑料布盖起来的,撒上了很多小麦壳,完全不用担心会弄脏鞋子。

导航地址看下图

NO.2 拾里田间生态庄园

拾里田间生态庄园在璧山区四面山村,主城驾车大概在1h左右,导航过来还是非常方便,这里的草莓个头不算大,但没有喷洒农药,比较原生态。

并且这里还非常适合团体活动,不仅仅可以摘草莓,还可以赏花、放风筝、烧烤。

集多种玩法于一体,这也是小喵为什么极力推荐的原因之一。

导航地址看下图

NO.3 平安草莓园

平安草莓园的地理位置比较好找,就在铁山坪国防教育基地旁边。门口有一个很大坝子,自驾的朋友停车也很方便。

这里的草莓分为巧克力草莓和奶油草莓两种,每一种价格不同,但品质都很高,味道也好。

每年这里的草莓人气都相当旺,很多人慕名前来,采摘可提前打电话询问一下园内情况哟。

导航地址看下图

NO.4 丰雨谷生态农庄

丰雨谷生态农庄的位置在巴南木洞的一个农庄,从巴南区自驾大概在60分钟左右。乘坐公交929路到丰雨谷站下车,但这一趟公交收班时间很早,16:20就没了,因此还是建议自驾前往。

农庄内的草莓纯天然,据老板说,草莓生长没有使用任何激素,果然一进果园,就会被一股草莓的香气吸引~

农庄场地比较大,庄内可以看花花草草,游玩、烧烤、露营、拍照都是不错的选择。

导航地址看下图

NO.5 普迪生态园

普迪生态园在中梁山的一个镇上,上山的路较为颠簸,七拐八拐才能到目的地。

这个季节是草莓生长的最好的季节,因此前去的人有些多。带孩子和老人前去的一定要注意安全。

导航地址看下图

晒着太阳

漫步在草莓园里

整个空气都是草莓味的

趁天气还没有热起来

赶紧约上小伙伴一起去~

摘草莓tips:

1.采摘草莓时,棚内的温度会比室外要高一些,所以家长带着小孩子前去采摘尽量选择上午温度低一些的时候。

2.疫情尚未结束,请大家出游时也不要忘记佩戴好口罩。

原标题:走摘草莓!公交直达,重庆最火摘草莓基地都在这里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