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推新菜送优惠 重庆258家中餐门店邀市民“下馆子”
03-27 11:4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重庆市烹饪协会、重庆市江湖菜促进会、重庆市美食文化研究会、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联合向广大重庆市民推荐了258家已经开放堂食的中餐经营门店,邀请市民“下馆子”品一顿美味佳肴。

258家已经开放堂食的中餐经营门店名单:

9万余单无接触外卖,交易金额超千万元

来自重庆市商务委的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全市近100余家团餐企业及大型外卖餐饮企业,保障了全市近2000团餐单位的餐饮需求。

“杨记隆府”、“周师兄大刀腰片”等餐饮企业还组织开展了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赠送早餐、中餐、晚餐活动。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宅家餐饮需求,市餐饮相关行业协会联合78家中餐经营商户,通过无接触式销售平台,通过线上订餐、外卖、外带、外送等方式,把可口的饭菜送到消费者手中,自2月以来,获得总订单量9万余单,交易金额1000余万元。

QQ图片20200327112139.jpg

此外,市餐饮有关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为武汉、孝感等地捐款捐物1000余万元。

258家中餐门店邀市民“下馆子”

近日,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市烹饪协会、市江湖菜促进会、市美食文化研究会、市酒店行业协会联合向广大市民推荐了258家已经开放堂食的中餐经营门店供市民朋友选择。

据介绍,各餐饮商家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还纷纷推出暖心福利,邀请市民“下馆子”。

比如,百年江湖餐饮公司推出“2020春季健康尝鲜”经典招牌菜,隆重邀请市民春季尝鲜。

守财炉烤鸭还为到店的支援湖北医务人员送上6.8折优惠菜品,云上餐厅推出8折优惠券。

QQ图片20200327113035.jpg

重庆市酒店行业协会打造了“春暖花开•秀色可餐”走进绿色饭店惠民消费活动,活动从3月19日—4月19日酒店堂食尊享8.5折。

重庆两江假日酒店推出“品一顿美味佳肴”特色套餐,满足久违市场消费需求。

渝中区餐饮行业还发出了“英雄帖”,纷纷推出暖心福利,致敬抗疫英雄回家,火锅、江湖菜、西餐、茶饮……通通安排。

QQ图片2020032711213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