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友闹分手 男子赌气酒驾到派出所“自首”:“快把我关起来吧!”
03-24 16:01:43 来源:华龙网

李某酒驾后到派出所自首。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3月22日深夜,一男子怒气冲冲的走进高新区曾家派出所,值班民警还没来得及询问男子遇到了什么事,男子先开了口:“警察同志,我喝酒了,快把我关起来吧。”说话间,民警闻到男子身上确实散发出一股酒味,而派出所门口还停着男子骑来的摩托车。

民警很是不解,竟然有人酒后驾驶还主动找警察自首的?“喝了酒之后不能开车,你知道吗?”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坦然回应:“我知道,但是我不喝酒,你们不会关我啊。”男子“语出惊人”,值班民警迅速联系了高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大学城大队前来现场处置。

交巡警到达现场后调查了解到,涉嫌酒后驾驶的李某,今年24岁,因与女友吵架闹分手,便想以被公安机关处理博得女友同情。当晚,李某独自来到所在公司附近的餐馆吃饭,喝了一瓶劲酒,然后驾驶朋友摩托车到派出所自首。经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4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且因准驾车型不符,李某将面临罚款1500元,记24分的处罚。

民警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害怕李某采取其他极端措施,做他的思想工作,让其认识到酒驾和醉驾的危害性,希望他能吸取教训,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交巡警提示:不论什么时候,酒驾醉驾都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请杜绝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平安规范出行!

华龙网记者 阙影

原标题:视频|女友闹着要分手 男子赌气酒驾到派出所“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