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03-19 06:12:11 来源:

重庆日报消息,3月18日,重庆日报记者获悉,重庆医科大学新增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加上此前已有的5个学科,该校目前共有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据了解,ESI(科睿唯安基本科学指标库)是在汇集和分析全球11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是衡量高校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分析评价工具,也是全球公认的判断学科发展水平的重要参照之一。

根据ESI3月12日更新的数据显示,重庆医科大学新增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这表明重庆医科大学科研产出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目前,重庆医科大学6个进入ESI全球前1%的学科分别是: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神经病学与行为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免疫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

原标题:重庆医科大学6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