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预约登记、上门接送 云阳开通务工人员省际复工返岗“专车”
02-20 09:0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5日上午,重庆渝东北片区今年首班“农民工返岗专车”从云阳县汽车客运中心发车驶向深圳龙岗,2月16日晚,绕过湖北全境出行的25名云阳务工人员到达目的地⋯⋯

GetAttachment (1).jpg

2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从重庆市云阳县获悉,云阳县作为重庆市劳务输出大县,为满足返程务工人员出行需求,云阳县采取预约登记和上门接送等多项举措畅通市内外复产复工企业交通运输,为企业的复产复工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据云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了确保返程务工人员顺利出行复工,云阳县汽车客运中心提前对汽车站进行全面的消毒处理,并对复工人员和复工企业提供点对点的包车服务。目前已经开通云阳至广东深圳、珠海,浙江台州、黄岩,上海等多条出行线路,向出行的务工人员正式开通预约登记,对没有开通公交的乡镇人员提供上门接送服务。

GetAttachment (3).jpg

据介绍,根据相关规定,目前出行车辆按照荷载总人数50%进行配载,乘客单人双座,并且在每辆车最后两排设置隔离观察区。相关人员提醒,出行旅客除了要带上身份证等证件,还要准备好企业复工证明和当地政府、村社区出具的出行证明。

GetAttachment (2).jpg

与此同时,云阳至万州高铁北站及重庆应急班线均已开通并实行双向运输(乘坐云阳至万州高铁北站的车辆需要哪些证件,也可拨打电话 023-55123000 进行咨询了解),有到万州五桥机场或火车站的市民,可乘坐云阳至万州高铁北站的应急班线,在高铁站转乘坐万州站场交通应急专线客车离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张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