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合川区启动春季网络招聘会 160余家企业在线招工
02-17 16:09: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17日从合川区人力社保局获悉,合川区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决定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开展春季网络招聘会,切实畅通用人单位招聘和返乡农民工求职渠道,确保招聘活动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断线。

合川区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针对性地持续举办春季网络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招聘用工和劳动者求职就业提供线上服务渠道,既做到招聘不见面,有效遏制疫情,又为企业复工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据统计,在线提供华邦盛凯制药、达方电子、金九物业等162家区内外企业的8000余个岗位(包括机械制造、建材装饰、管理营销、财务行政、设计、教育、技术、普工等)。

同时,依托重庆市就业网、合川电视台、今日合川网、合川人力社保和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持续动态更新招聘信息,确保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蒋艳 通讯员 魏鑫 唐敖 卢俊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