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津取消白沙闹元宵活动 暂时关闭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01-27 13:06: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8)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从江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得到消息,江津区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从2020年1月27日零时开始,全区所有场镇暂停赶集。

江津区卫健委主任朱永江介绍,江津区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目前均在江津区中心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正在实施居家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2人。预计今(27)日下午,两例确诊患者将送往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集中治疗。

为了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江津区取消了白沙闹元宵等各类大型文旅活动;暂时关闭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等公共文化场所;旅游景点暂停营业;餐饮单位暂停举办大中型聚餐活动。目前江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江津区城市管理局、江津区商务委员会等部门发布了通告,从2020年1月27日零时开始,江津区所有场镇暂停赶集,结束时间根据外环境监测情况另行通知。从今日早上,工作人员已经在各个场镇劝返了前来赶集的群众,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