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旅游集团发告游客书 旗下乐和乐都等7个景区暂停经营
01-25 12:50:4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重庆日报记者1月25日从重庆旅游集团获悉,今日凌晨,该集团发布告游客书,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告(2020年第1号)》和重庆市1月24日关于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一级应急响应的要求,重庆旅游集团自2020年1月25日零时起,旗下7个景区暂停经营。

这7个景区分别是:永川乐和乐都、南川金佛山、神龙峡、彭水阿依河、乌江画廊、重庆统景温泉、北碚金刀峡。

据悉,除了这7个景区,重庆旅游集团旗下的长江黄金系列7艘豪华游轮也暂停经营,两江假日系列酒店、仁义系列酒店和JW万豪等18家星级酒店暂停经营宴会活动,重庆渝之旅、阳光国旅、重庆中青旅等3家旅行社暂停经营各类旅游产品,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旅游集团将统筹下属业态公司,全力协助已预订游客通过原预订路径办理退款。

重庆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立

原标题:重庆旅游集团发告游客书 旗下乐和乐都等7个景区暂停经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