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遂高速迎来节前出行高峰 车流量比平时增长40%
01-20 17:08: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马上就要过年,在路上赶着回家团年的人越来越多,渝遂高速今(20)日迎来了节前出行高峰,车流量比平时增长40%以上。

今天上午,在渝遂高速沙坪坝主线收费站入口,第1眼记者看到,这里的车流量比前些天明显增加了很多,为此,收费站不仅开启了所有车道,还通过应急设备增加了三个复式车道,使入口的总车道达到了10个。

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铁发遂渝公司工作人员唐娅告诉第1眼记者,在出口保障方面,同样是开启所有出口车道——九个人工通道和四个ETC通道。并且,在出口的小车道,还有四个复式车道,如果在车流量增多的时候,会开启所有的复式车道,保障车辆快速放行。

统计显示,渝遂高速沙坪坝主线收费站平时的日均车流量,大约是5万辆,现在,已经达到74000辆,根据增长趋势,这两天会突破8万辆。

随着车流量的增加,渝遂高速沿线服务区的停留车辆也成倍增加,目前,各个服务区已经采取了多种措施,保障过往高速路的车和人,都能及时加上油、吃上饭。

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铁发遂渝公司工作人员童超表示,目前,根据高速公路车流量的变化,加油站已经把汽油的储备量提高到70%,并且提供24小时加油服务,能够让驾驶员随时都加到油,放心地回家。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凌雷 金义军

原标题:高速公路节前高峰来临!通道、汽油、盒饭都就位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