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西牛肉阿根廷红酒……这些好东西最低三折
01-04 17:2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0多种“一带一路”商品坐火车赶来  (3948922)-20200104165122_副本.jpg

1月4日,由沙坪坝区商务委和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进口商品大型展览促销活动,在沙坪坝区三峡商圈炫地广场举行。来自20个国家的100多种进口商品齐齐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

巴西牛肉、阿根廷红酒、哈萨克斯坦蜂蜜……在展销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摆满了货架。工作人员还现场煎起了进口牛排,免费供市民品尝。

100多种“一带一路”商品坐火车赶来  (3948916)-20200104165131_副本.jpg

牛排的香气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嗯,不错,吃起来好香哦,这个多少钱一块?”市民一边品尝一边询问价格。不一会儿,一些商品就被抢购一空,工作人员赶紧补货,满足市民的需求。

市民李先生花了几百元购买了一桶汽车机油和牛排、虾等冰鲜食品,满载而归。他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我买了一桶4升的汽车机油,以前要400多元,现在促销活动只需要200多元,实在很划算。“李先生高兴地说道。

100多种“一带一路”商品坐火车赶来  (3948918)-20200104165140_副本.jpg

据现场工作人员胡磊介绍,此次展销会选择了零食、红酒、冰鲜、玩具、汽车配件、小家电6大类的100多个进口产品,它们来自包括法国、德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阿根廷、日本、哈萨克斯坦等全球20个国家。为了回报消费者,此次展销会折扣力度很大,每件商品的价格几乎达到正常清关渠道售价的最低折扣,有的甚至低至三折。

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相关负责人谌夏表示,随着中欧班列(重庆)和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加快建设和运营水平的提升,今后会有更多的进口商品源源不断的运到重庆,满足市民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此外,园区正努力搭建进口商与消费终端的桥梁,进口商品除了在口岸贸易服务大厦展厅、自贸大厦展厅常年展销外,还将开发手机APP和小程序,市民只需在手机上下单,就能买到全球进口商品。

100多种“一带一路”商品坐火车赶来  (3948920)-20200104165154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