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应对春运“大考”,重庆江北机场海关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01-03 17:08: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江北机场海关了解到,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将迎来出入境高峰,为保障春运期间广大旅客食品安全,重庆江北机场海关采取多部门联合检查、现场监督检查、抽样检测等多种检查方式,重点对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2、T3航站楼餐饮食品单位检查。

1.jpg

重庆江北机场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检查主要对餐饮单位、食品销售店面及旅客服务单位,部分重点国际航线,航食生产企业、各类食堂、饮用水供应单位、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及宾馆酒店进行专项检查。截至目前,检查企业42家,发现安全隐患5起,已责令企业整改消除。

在联合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商户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讲解了餐饮服务单位卫生管理要求和食品安全管理标准,要求各餐饮经营单位完善各级管理制度,加强培训,打造安全、舒适的就餐环境,推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避免各类卫生问题发生,努力将食品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保障广大旅客"舌尖上的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