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川集中签约25个项目 总投资逾300亿元
12-29 05:56:5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27日,南川区举行2019年下半年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一举揽下25个大项目,涉及中医药、大健康、教育、新型建材等领域,总投资达301亿元。全年累计签约68个项目,总投资额602亿元。

据悉,本次签约的项目与南川近年来大力发展的主导产业高度契合。比如,25个项目中投资最大的就集中在大健康领域,其中长昇中国生命健康科学城(重庆南川)项目投资额达到80亿元,将建设包含基因谷产业总部基地、中医药医学产业园、智慧健康产业园等。国家中医药产教融合重庆示范区项目,投资达到50亿元,将打造重庆中医药职业学院、中医药研究院、剑桥公学以及中药产业和康养社区,为南川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在新型建材方面,该区引进浙江龙头企业,投资35亿元建设超高性能混凝土绿色装配式建筑新材料生产基地及绿建产业园等。

南川区委负责人表示,该区将抓住机遇,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减少审批事项、缩短办理时间,降低企业税负、提高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成签约项目尽早开工和投产,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原标题:南川集中签约25个项目 总投资逾300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