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新增两个大队 管辖这些高速路段
12-28 20:11:2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8)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八大队、九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据介绍,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八大队成立后,主要负责即将开通的潼荣高速古溪至三驱枢纽互通路段,共91公里高速路的路政、运政和交通安全管理职责。大队驻地设在潼南南收费站。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九大队成立后,将承担G85银昆高速大足邮亭收费站互通至荣昌桑家坡省界段,以及即将开通的潼荣高速大足石篆山收费站互通至荣昌省界段,共72公里的高速公路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管理职责。大队驻地及执法站点设在荣昌仁义收费站,并在桑家坡服务区设置一个执法服务点,执行专项勤务工作、日常违法行为查处以及便民服务工作。

据了解,潼荣高速(潼南至荣昌)全长138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本月底即将通车。

原标题: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新增两个大队 管辖这些高速路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