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千多元余额无法提现?因涉嫌违法 这款手机APP被责令停止运行
12-25 21:36: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了转账方便,不受限制,徐先生等人下载了一款名叫“闲聊”的手机APP,可就在前几天,这款APP突然无法正常提现了,徐先生等人放在APP里的数千元,甚至上万元余额,顿时成了看得见、但摸不着的一堆数字。这款“闲聊”APP,究竟出了什么状况? 

徐先生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他平时喜欢和朋友打麻将,带点小彩头,每局输赢之后,就用发红包或者转账的方式,来支付筹码。最开始,大家都是用微信红包来支付,但因为微信红包使用太频繁,被封掉了账号,后来经过朋友介绍,才用起了“闲聊”这款手机APP。

徐先生说,闲聊APP上有数十个专门打麻将或者打扑克的群,大家互不认识,有的群甚至多达500人。每玩一局,群主会提成,输赢的账目,群主也会进行记录。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闲聊”APP的出现,方便了大家玩牌玩扑克。然而,前天下午,徐先生突然发现“闲聊”APP有些异常了。

除了发红包、转账功能被停止外,最让徐先生等人着急的是,自己放在“闲聊”APP零钱包里的余额,如今无法提现了。

徐先生说,之前这款“闲聊”APP也出现过问题,可以向软件自带的客服咨询,如今这一次,连客服的页面都打不开了。徐先生说,他自己只有三千多元余额无法提现,他的一些朋友有好几万,甚至上十万的余额都到不了账,大家十分着急。

通过“闲聊”手机APP的登记信息,630和第1眼记者查到这款软件的开发公司,是深圳市小水滴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但是拨打公司的电话,一直占线。经过工商信息查询,记者发现,这家小水滴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并没有取得“支付业务许可证”。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闲聊”APP突然出现异常了呢?原来啊,提供“闲聊”APP的这家公司涉嫌违法,已被查处了。昨天(12月24日)晚上8点,浙江舟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因为多人利用“闲聊”APP软件组织网络赌博活动,“闲聊”APP主动为网络赌博人员提供帮助条件,已涉嫌帮助网络犯罪活动罪,目前深圳市小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被警方查处,暂停营业

目前,浙江警方正在抓紧调查。第1眼和630也提醒市民朋友,赌博本身就不合法,无论通过什么软件参与其中,只要达到一定金额,都可能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轻则没收赌资,重则行政拘留;如果是在网络上组织三人以上从事赌博活动,只要赌资达到5万元,就涉嫌聚众赌博,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因涉嫌违法 这款手机APP被责令停止运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