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彭水县阿依河景区将成重庆又一5A景区
12-25 20:44: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文化和旅游部在官网发布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文化和旅游部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22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彭水县阿依河景区将成为重庆又一5A景区,也将是我市第九9家5A级景区。

相关链接>>

重庆市8家5A景区

大足石刻景区:大足石刻是对其境内摩崖石刻群的统称,为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

巫山小三峡·小小三峡旅游区:巫山位于重庆市东北部,素有“渝东门户”之称,地跨长江巫峡两岸。

武隆喀斯特旅游区:武隆喀斯特旅游区包括重庆武隆旅游景点天生三桥、仙女山、芙蓉洞三部分。

酉阳桃花源景区:景区由世外桃源、伏羲洞、酉州古城、桃花源森林公园、二酉山等组成。

万盛黑山谷·龙鳞石海景区:龙鳞石海景区以地表石林、地下溶洞等喀斯特地貌景观为主。

南川金佛山·神龙峡风景区:金佛山位于重庆南部南川区境内,属大娄山山脉,又名金山。

云阳龙缸风景区:位于重庆市云阳县境内东南隅,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被户外爱好者誉为重庆版的“小华山”。

四面山自然风景名区: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境内,距重庆主城区130公里,距江津城区90公里。四面山景区有大小瀑布100多处,瀑布倾泻激荡,掀起满天烟雾,轰然鸣响,数里之外也能感受到其威势。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