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又新增一4A级景区 可以和梅花鹿亲密接触哦
12-25 14:5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又新增加一4A级景区。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巴南区了解到,巴南区双河口镇羊鹿山景区获评4A景区。

巴南区双河口镇羊鹿山景区位于巴南区双河口镇北隘口村,景区距离重庆主城区50公里,占地面积9.6平方公里,共规划包括琵琶洞、梅花鹿苑、贡茶园、老君砦等在内的42个大小景点。

巴南区双河口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内的新网红——羊鹿山梅花鹿苑占地125亩,在这里游客可以亲手喂食梅花鹿,类似于在日本奈良喂食鹿的体验,提升了周边人气。“借此平台,我们举办了羊鹿山油菜花和印象红高梁文化旅游节,目前累计接待游客86.5万元。”

GetAttachment.jpg

巴南区双河口镇羊鹿山景区是重庆市东部旅游环线,自木洞镇、丰盛镇、双河口镇高速路下道口,各有一条线路直达羊鹿山。而来自巴南区的消息称,明年将开工建设石北路,“即琵琶洞至沿江高速连接线,起点在沿江高速丰盛出口,终点在羊鹿山景区内的琵琶洞,全长8.83公里,宽8米。”

GetAttachment (1).jpg

该道路的建设,将改善旅游大巴不能直达景区的问题,“建好后,将进一步方便游客到景区,以增加景区客流量。”

据景区方面介绍,景区还将增设房车营地,同时启动集装箱酒店及相关配套设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