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潼荣高速通车倒计时 最新图片曝光!
12-25 13:33:25 来源:华龙网

即将通车的潼荣高速。中铁建重投集团铁发建新高速公司供图

潼荣高速涪江特大桥。中铁建重投集团铁发建新高速公司供图

华龙网消息,潼荣高速(潼南至荣昌)通车前的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通车进入倒计时。今(25)日,中铁建重投集团铁发建新高速公司发布一组潼荣高速最新图片,快跟着图片提前来看看潼荣高速吧。

潼荣高速全长138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本月底,潼荣高速建成通车后,潼南至荣昌车程将由现在的2个多小时缩短至1个小时,将进一步完善渝西地区高速公路网。

潼荣高速涪江特大桥。中铁建重投集团铁发建新高速公司供图

日前,不少潼南居民也来到潼荣高速收费站外,提前打望即将通车的高速路。

家住潼南的张女士说,她老家是荣昌,以前回老家要花两个多小时,潼荣高速通车后,从潼南出发,经这条高速自驾1小时左右就到,更方便了。

潼荣高速广富服务区。中铁建重投集团铁发建新高速公司供图

提起这条高速路,前来打望的李先生说,他和朋友已计划着春节要开车去昆明旅游,“看报道,这将是从西安经潼荣高速到昆明最短的一条高速公路。”

华龙网记者 刘艳 通讯员 黄彩波 彭佑林

原标题:潼荣高速通车倒计时 最新图片带你提前打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