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投票啦!快来为你心仪的“最美平安守护者”打Call!
12-24 09:5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你心仪的“最美平安守护者” 是什么样的。23日,南岸区“最美平安守护者”先进典型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经过资格审核、初审评议后,现有15位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15位候选人分别来自南岸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街道平安办和镇社区。他们中既有火眼金睛的“快枪手”、千里追凶的网安尖刀、扫黑除恶的“检察利剑”,也有捍卫正义的亲和法官、温暖人心的“四点半”学校守护者、深耕社区的暖心人,他们尽忠职守,用热血与青春,守一方平安,护万家灯火。

即日起至2020年1月5日18时,通过手机点击“南岸政法”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投票通道”进入投票页面,就能为你心仪的候选人投票,每人每天可投10票。

为了体现多元视角,让评选更加公平公正公开,网络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审,综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10位“最美平安守护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