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开快速通道即将竣工通车 万州15分钟到开州
12-24 09:23:3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万州到开州的快速通道是推动两地互联互通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经过3年多时间的建设,目前,快速通道已经进入竣工验收阶段,预计今年底正式通车。

微信图片_20191223182203

今天上午,记者在万开快速通道铁峰山隧道进口端看到,几名工人正在沥青路面上摊铺一层彩色的抗滑膜。为了保障行车安全,隧道进出口端都要铺上抗滑膜,每段长50米。目前,万开快速道已经完成沥青路面施工,完成标识标牌、防护栏安装、弱电系统等附属施工。两个施工标段正组织开展工程竣工验收。

全长9.2公里的铁峰山隧道是万开快速通道的重点难点工程,也是我市在建最长的一条市政隧道。3年多来,进出口两个标段的1000多名建设者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军精神,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克服了大型煤矿采空区,低瓦斯、溶洞、涌水、膏岩等复杂地质条件带来的重重施工难题,在今年5月份实现隧道左右洞双线贯通。

微信图片_20191223182204

万开快速通道全长11.6公里,起于开州区长沙镇,横穿铁峰山隧道,与万州龙溪大道相连。道路为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到今年底建成通车后,万州到开州的车程只需要15分钟左右。

视界网记者 李泽鸿

原标题:万开快速通道预计今年底竣工通车 万州到开州只要15分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