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是谁?深夜筑水泥桩拦断出行公路 他清晨骑摩托车一头撞上去……
12-24 07:48:1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宽敞的公路上,一夜之间突然多出一个长长的水泥桩,会发生什么呢?今天早上(12月23号),北碚歇马街道几位村民骑摩托车时,就一头撞上公路中间的水泥桩,弄得是人仰马翻,住进了医院。

出事地点位于歇马街道卫星村附近的福泽公路上,早上6点40分左右,卫星村村民余世海像往常一样,骑着摩托车送小女儿上学,当时天色还早,公路两边没有路灯。

等余世海回过神来,才发现摩托车是撞上了公路中间的水泥桩。让余世海纳闷的是,这条公路他每天要走好几次,一直都畅通无阻,自己记得很清楚,前一天傍晚6点多回家时,公路中间根本没有设置水泥桩呀。

因为伤势较重,余世海父女被送往北碚区中医院,经过医生紧急治疗,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采访中,卫星村罗家湾社社长汪兴龙也赶到现场,他介绍事情发生后,交巡警已经出过现场。水泥桩是起前一天晚上9点,重庆城投公司下属施工单位临时设置的,到23号早上7点为止,已经有3辆摩托车在此遭殃。

汪社长介绍,除了余世海父女伤情较重外,另外两位村民只是一点轻伤,没有大碍。随后,630和第1眼记者联系上重庆城投公司北碚现场负责人周鹏,他表示公路上设置的水泥桩与城投公司无关。

这位负责人表示对福泽公路上设置水泥桩一事不知情,可随后,630和第1眼记者联系上北碚歇马街道的工作人员,他们却介绍,街道安监部门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处置,确认公路上的水泥桩,是城投公司找来施工单位设置的。

歇马街道工作人员介绍,福泽公路由城投公司修建,虽然村民已经开始使用这条道路,但道路并没有正式移交给北碚区相关部门,路灯等设施也还没完善。此前,因为道路使用问题,城投公司曾召集相关单位,讨论过对路面进行封闭。

北碚歇马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城投公司施工单位,正赶往医院看望伤者,目前北碚区交巡警和相关部门正对此事进行详细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一夜之间公路上横亘水泥桩 车辆接二连三被放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