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在京举行 重庆市总工会获评年度双创成果突出贡献单位
12-23 15:25:01 来源:

第四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于12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总工会指导,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中国青年报社、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联合主办。开幕式上,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曲昭伟在致辞中讲到,创博会是通过全媒体途径、互联网思维、社会化运作模式,为政府、企业、创业者、投资方等搭建一个品牌共创、资源共享、利益共赢的创新驱动平台。激发职工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

重庆市总工会已经连续三年组织了11家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参加创博会,今年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重庆大唐国际彭水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文化遗产研究院三家企业参展。展会期间,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莅临重庆市总工会展台,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和职工创新发展情况,并勉励大家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奉献,充分施展才华,在经济建设中建功立业,彰显新时代工人阶级风采。闭幕式上,重庆市总工会被组委会评为年度双创成果突出贡献单位,三家企业荣获优秀创新成果奖。

通讯员:任志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