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孩收到匿名包裹,打开一看吓了一跳,还报了警……
12-23 10:2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1日晚上7点多,重庆沙坪坝区沙滨城市小区有一年轻女子报警,称自己在取包裹的时候受到了惊吓,里面竟然有一只“蜘蛛”。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王在国立即前往处置。

这位女子姓吴,家就住这个小区。她告诉民警,当天下午她收到一个包裹短信,很纳闷,“最近都没有在网上购物,怎么还有包裹。”

当天晚上吴小姐就来到小区的菜鸟驿站,出于好奇,她当着菜鸟驿站工作人员的面就把包裹打开了。大家看到,包裹内有一个小木盒子,她把木盒打开一半时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因为从木盒缝隙里,她看到一个黑色的有腿脚的东西……

“啊!”吴小姐吓了一跳,连忙把小盒子丢了。她说,前几天她还遇到有人故意堵上了自家门的猫眼,她将两件事结合起来后,越想越怕,就报警了。

民警随后来到菜鸟驿站找到这个包裹,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个“恶搞吓一跳木盒”,完全打开的一瞬间,有一只橡胶做的仿生蜘蛛爬到手背上,若毫无防备的话,确实让人毛骨悚然,会被吓一跳。民警查看包裹上的邮寄信息,只显示是从江苏徐州寄过来的。民警又联系了寄件人,寄件人称自己是做电商的,也不知道是谁下的单,只知道看订单发货,也不认识报警人。

随后民警又询问吴小姐最近是不是跟谁有过节,吴小姐思来想去也不记得平日里得罪了谁,但通过这件事,她可以肯定对方是认识的人,不然不会清楚她的姓名、电话、门牌号等信息,“我自己网购都不写具体门牌号的,这个包裹上竟然有我门牌号……”

民警叮嘱吴小姐近期注意人身安全防护,尽量不要单独出行。随后,民警将警情移交给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和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