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武隆仙女山国际冰雪季开幕 “武隆七仙女”要上演汉服秀
12-21 16:31: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1日,2019第10届武隆仙女山国际冰雪季正式开幕。

GetAttachment (6).jpg

开幕式现场,活动精彩纷呈,100对新人举行超浪漫的汉式雪地集体婚礼、世界旅游小姐领衔“武隆七仙女”助阵的首届仙女山冰雪汉服大秀……游客在赏雪玩雪的同时,还能享受唯美的视觉大餐。

GetAttachment.jpg

33万亩冰天雪地尽情玩

12月19日,仙女山迎来了一场大雪。今早,仙女山已经呈现出一片壮丽的雪景,10万亩草原和33万亩森林覆盖上了厚厚的白雪,化身为唯美、浪漫的冰雪童话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仙女山户外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雪上飞碟、滑雪船、滑雪橇……各式滑雪项目应有尽有。

GetAttachment (1).jpg

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有温度”的冰雪之旅服务,仙女山景区已经于12月19日凌晨4点启动除雪工作,保证游客可以无障碍地进入景区。同时,景区还全天候免费供应热水,重庆主城及各区县也都有“冰雪直通车”直达仙女山。

首届仙女山冰雪汉服大秀 “武隆七仙女”惊艳亮相

此前,武隆景区特派冰雪使者“隆小马”全城寻找冰雪仙女。经过反复甄选,“武隆七仙女”已正式出炉,她们分别是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冠军谭若依、2015重庆小姐冠军彭诗茗、2016重庆小姐冠军成婷、2018重庆小姐冠军骆虹宇、2018重庆小姐超级赛冠军陈东阳、2019重庆小姐亚军张圆媛、重庆旅游景区形象大使陈希贝。

GetAttachment (4).jpg

届时,“武隆七仙女”将亮相2019第十届武隆仙女山国际冰雪季,为大家带来汉服国风视界大秀,传承国风雅韵文化。

与此同时,“武小仙”和“隆小马”将以证婚人的身份亮相武隆仙女山第二届大型汉式集体雪地婚礼,见证100对新人的浪漫爱情,并为其送上温馨祝福。

GetAttachment (5).jpg

雪地马拉松大赛 2千余名大学生展现体育精神

近年来,武隆区成功举办了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芙蓉江龙舟锦标赛、芙蓉湖户外运动联赛、万峰林海骑行大赛等户外体育赛事,成为了“中国户外运动基地”。首届仙女山雪地马拉松大赛也闪亮登场。

开幕当天,来自重庆65所高校共20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齐聚仙女山,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口号,在茫茫高山雪原中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在雪地中奔跑,在天地间驰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薛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