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车突然违规变道 轿车被拖行百米甩尾360度
12-21 14:58: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一名司机在高速隧道内违规变道,引发交通事故,整个撞车过程惊心动魄,让人不禁捏了一把汗。

12月16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五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沪渝高速方斗山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执法队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事故现场,一辆银色小型轿车停靠在隧道内临时停靠区,后面是一辆半挂型货车,小型轿车左边车侧尾部有明显的撞击痕迹,挡风玻璃全部碎掉,车辆损坏严重。小车内一人受轻伤。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事故发生前,这辆银色轿车一直跟在货车后面,在隧道并行了七八百米的路程,由于在行驶过程中货车违规变道,并没有发现并行在大货车盲区轿车,导致直接撞上银色轿车,并拖行小轿车前行近100米,小车被360度甩尾撞到隧道内的路沿石上,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肇事大货车驾驶员被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执法人员提醒广大驾驶员,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律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无小事,警钟长鸣!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聂棚淑

原标题:货车突然违规变道 轿车被360度甩尾撞上隧道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